(:з」∠)_

杂食

【起洛/论坛体】助攻后发现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我现在打死自己还来得及吗?

有私设有原创人物

文笔差,人物有ooc

随便什么论坛>日常灌水>闲聊求助

【闲聊】助攻后发现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我现在打死自己还来得及吗?

RT,发现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还是自己当的助攻,我现在乘坐时光机打死做助攻的自己来得及吗【自抱自泣.JPG】

0L 楼主

沙发。

1L

板凳。

2L

只有地板了,抱紧自己。

3L

抢在五楼之内!!

4L

我们不要在忽略楼主了。

5L

首先楼主你要有一个时光机。

6L

心疼一下楼主哈哈哈哈哈哈。

7L

点蜡。

8L

楼主呢?快出来说说怎么回事【吃瓜群众.JPG】

9L

坐等。

10L

先说明,本人性别男,爱好女,对男神们都是单纯的崇拜以及高好感度。男神们在一起已经有段时间了,只不过保密得很好所以我们不知道,要不是这次正好撞见他们亲吻……虽说题目是这样命名,但也只不过是最近被塞狗粮塞多后过来吐吐槽,吐完就走。标题也是一时脑抽想出来的,觉得被标题骗了那我道歉,不想看也可以离开。

11L 楼主

楼主居然是少见的男孩子!!!

12L

男孩子好啊,给调戏吗?

13L

楼主你这样特意强调会显得欲盖弥彰啊哈哈哈哈哈哈。

14L

所以这是……三个男人一台戏?

15L

完全不会,更期待了好吗。男神和男神,强强啊嗑瓜子坐等。

16L

楼主,男神们在一起了你有什么反应?

17L

乘坐时光机回去打死自己啊哈哈哈哈哈哈,能想象出来楼主一脸懵逼的样子。

18L

@12L 不给,不约

@17L 我能有什么反应?当然是祝福啦,有情人能终成眷属多好。

按顺序应该先介绍他们是吧。打码,希望诸位不要深扒,就像之前说的,我只不过想匿名吐个槽,讲讲我吃过的狗粮。

那我先说说我男神,不是我助攻的那个。我是先知道男神的姓名,从其他渠道了解了一些男神的事情,然后过了n久才第一次跟男神见面认识,因为一些原因不敢说太细,你们也不要过多追究细节。男神真的超好,性格颜值不说本身也非常有魅力,要不是我是妥妥的直男我也想追(划掉)。第一次跟男神见面是在我们工作的现场,他算是目击者,看见他的时候是男神正在安慰受到惊吓的孩子,笑容真的超暖心,如果说当时的现场已经被阴影是笼罩,那他就是驱散阴影的太阳。那种感觉怎么说了,光是看着他,就会觉得世界一瞬间就亮起来了,然后就会跟着他一起笑,什么烦恼也没有了。之后也积极配合调查,帮了不少忙,而且人也非常有活力,可爱和帅气并存,是自走的人形发光体,认真起来也非常有魅力,和我了解的他有很大不同。如果这是一部游戏,想来我头顶上的好感度条早就已经被他刷爆了。

19L 楼主

楼主很懂嘛,说,是不是经常刷论坛。

2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样说不怕另一个男神打你嘛。

21L

最大的谎言:我是直男。

22L

男神居然是小太阳人设~

23L

小太阳就是小天使。

24L

说到小太阳就想起我家棋洛,是的小太阳就是有那——————么好。

25L

欸,工作现场,目击者……好奇楼主的职业。

26L

楼主都说了不要扒,好好听楼主讲就是了,想那么多干什么。

27L

@21L 不……不怕,突然怂

@22L 我真的是直男,最爱的是妹子

@25L 是的他有那——————么好 

为了区分,另一位男神就叫做队长好了。我们隶属同一队,他是我上级,这点看称呼就知道。我们这行工作危险度还算高,大家基本是靠实力说话。队长家里有些背景,他是空降过来直接当了我们头,想也知道我们肯定不服气啊,就想给他点颜色瞧瞧杀杀他威风,然后——然后我们就被教做人了【泪流满面.JPG】

28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楼主点蜡。

29L

点蜡+1

30L

喜闻乐见。

31L

感觉好帅气,队长颜值好看吗?

32L

既然我都叫他男神了,肯定实力和颜值都有啦。队长来的第一天就虏获了我们局大部分女性的心,虽然最后还坚持下来的没几个——这个之后再说。队长的长相按理说属于俊秀,但就是能给人一种乖戾张扬的感觉,让人觉得很不好相处。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还是很好的,工作认真负责可靠,有责任心,行动力超强,只要不踩他底线他还是很好说活,不过我总觉得队长只是对很多事情都不在意罢了,而且像风,自由散漫无拘无束,你怎么也抓不到他。但是又很有安全感,是那种有他在就什么也不用担心,什么危险都不怕的那种。几次行动下了,我们全都服气了,心悦诚服的那种。以上,是我从前对他的看法,是的你们没看错,从前。

33L 楼主

楼主这语气,妥妥迷弟啊。

34L

我这还算不上,真正的迷弟另有其人。

35L 楼主

为什么是从前啊。

36L

因为队长恋爱了啊,不是常说恋爱中的人会变傻吗?

37L

哈哈哈哈哈我才脑补出一个帅气实力强大又非常有安全感的队长形象,马上就要崩塌了吗哈哈哈哈。

38L

自从队长开始谈恋爱后,我经常怀疑队长是不是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调包了。队长不怎么喜欢吃甜食,有段时间却向我们询问市里周围有哪些好吃的甜食店,办公桌上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小甜点。偶尔有风吹过时还会莫名其妙笑起来,有次去天台时发现队长也在,脸和耳朵都有些红,也没见他有拿手机打电话啊,脸都被风吹红了也不下去。

39L 楼主

看样子果然变傻了哈哈哈哈,谈恋爱真危险。

40L

傻乎乎的队长貌似也很萌。

41L

想看同样傻乎乎的男神。

42L

说起来,楼主是知道队长在谈恋爱,却不知道队长的恋爱对象?

43L

我要是早就知道了我至于现在这么惊讶么?队长捂得死死的一点消息都不透,他那个超级迷弟都不知道是谁。就连队长谈恋爱这件事,要不是我无意间撞上了,恐怕也不知道。

44L 楼主

好奇楼主口中的迷弟。

45L

更好奇楼主是怎么知道的。

46L

队长保密工作做的挺好的,要不是那天我突发奇想拿着报告书去办公室找队长,然后发现他正在打电话,队长当时正侧对着门,所以我轻而易举发现队长耳根都红透了。那是楼主第一次见到队长脸上带着一丝迫窘的表情,吓得差点当场表演一个平地摔。要知道队长平时可以说是非常冷淡自持,几乎看不到他有什么表情变化。我们局里的大美女献殷勤都没能让队长有丝毫动容,该怎样还是怎样,遇到对方犯错照骂不误,完全没有怜香惜玉的念头。

迷弟的话,我不是很清楚。貌似迷弟跟队长是高中同学,据说那个时候就天天跟在队长身后白哥长白哥短的,世界第一白吹。

47L 楼主

哈哈哈哈楼主你知道你暴露了你们队长的姓氏吗。

48L

脸红耳赤?队长看上去意外的纯情啊。

49L

就这样也不能断定对方恋爱了吧。

50L

不不不,要知道陷入恋爱漩涡的人可是能随时随地散发恋爱的酸臭味的,周围的人只要不瞎一般都会看出。

51L

没错没错,我闺蜜就是那样的,压根不用问看她模样就知道。

52L

楼主……你还没说你是怎么助攻的啊,好奇很久了。

53L

对啊,题目可是有助攻一词在的。

54L

【黑人问号.JPG】我没说过吗???

55L 楼主

没有。

56L

怜爱默默楼主头,没有。

57L

居然还没说,我这是变话唠了吗【倒地.JPG】

是这样的,深夜加班的时候觉得室内有点闷我就出去吹风,然后看见队长靠在门外抽烟,但没见他抽几口,基本上都是夹在手指间让烟自己燃完。然后就有点好奇嘛,毕竟队长真的很少抽烟,我当时肯定是咖啡因摄取过多了,张口就问队长你是不是有恋爱烦恼啦,队长当时的表情,那个一言难尽啊。之后就是破罐子破摔,问他是怎么回事说不定自己可以帮上忙,可能那天对方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吧,就跟我说他拒绝了对方的表白,原因是不想因自己的职业让对方今后时刻处于忧心状态,也怕会影响对方。现在想想,队长居然拒绝了男神的表白,那可是男神的表白啊!!

遇到这种事情首先肯定是要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啦,我就问队长有没有把这些话跟对方说,因为对方既然会表白,那事先肯定是做了很多准备,这段感情对对方而已究竟是蜜糖还是毒药也只有对方知道。更何况我们这种职业谁知道下一次会接到什么任务,难得有两情相悦的对象为什么要犹豫,说不好听的话,假如哪天队长你牺牲了,队长你自己会不会后悔不说,对方究竟是伤心更重还是后悔更重?

队长那天晚上什么也没说,不过之后不久有一天发现队长心情非常好,应该就是那天成了吧。

58L 楼主

是队长表白?

59L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队长肚子里的蛔虫。

60L 楼主

我想当蛔虫,想知道队长跟男神私下相处的样子。

61L

+1

62L

+2

63L

+3

64L

+5

65L

23333楼上你不按队形。

66L

逼死强迫症。

67L

我来正楼,一般来说恋爱了就会忍不住开始撒狗粮,想知道这两人是怎么撒的。居然让你们一直没有这两人有猫腻。

68L

楼主求狗粮。

69L

求狗粮。

70L

我想想啊,有次我们办案时遇到一个难题且一时半会破译不出的来,当时又非常紧急,正僵持的时候,队长的手机短信铃声响了一下,他看了一眼手机突然就站起来让我准备接受文件,而那个文件里面就是我们最需要的证据。因为队长拿着手机就在我旁边,我就顺势瞥了他手机一眼,可惜只看到了最后面一句“……不用太感谢我,TJ先生。”啧啧啧~解决后同事有问他是怎么拿到的证据队长还不说,呵,你嘴角都上扬了说不说有区别吗?!你当我是瞎子吗?!

71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里就不要打码了,前面你已经暴露你的职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TJ……特警吗?

73L

特警先生?啊啊啊这个称呼好萌。

74L

xx先生xx小姐这种称呼真的太苏了。

75L

……等等,我好想知道了什么……

76L 楼主

楼主知道了什么?

77L

同好奇。

78L

不……没事,应该是我想错了,我男神人缘超好,肯定认识很多能人。我继续讲

有一段时间我们这边出了一个大案,男神名气很大也是目标人物。当时上面给的压力也大,好多同事都是几天没合眼连夜加班,就算是那种情况队长也还是主动接下了保护男神的任务。那次行动队长为了护住人质受了重伤,本来向这种事情外人是不会知晓,但因为实在是闹的太大好多媒体都被惊动了。没多久男神就急匆匆赶来医院,脸色极差守在队长床边。那个时候我们还觉得他们是兄弟情深。

79L 楼主

好危险啊,楼主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80L

感谢你们。

81L

感谢。

82L

谢谢你们,不过楼主你们想的也不错啊,的确是兄♂弟♂情♂深。

83L

楼上……报警了bu。

84L

楼上上……你知道这帖子是谁发的吗。

85L

突然想为楼上上上点一排蜡烛。

86L

哈哈哈哈哈哈@82L  警告一次啊

这是我们的职责,谢谢你们。

男神有空也来过几次,每次都是来找队长,而且会在局里清闲的时候找各种理由跟着队长一起出巡,而且队长每次遇见男神心情都会变好,脸上的笑压都压不住,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压根插不进去。所以我当初究竟眼瘸到什么地步啊【倒地不起.JPG】

87L 楼主

揉揉楼主哈哈哈哈。

88L

抱抱楼主,没事你还有一群同事陪伴。

89L

氛围都这样了,楼主你们一点都不怀疑吗?

90L

冤枉啊,这不能怪我们,谁会想到队长的恋爱对象是男性啊。何况我哪里知道他们俩私下还有那么多联系啊!我们工作还是很忙的,经常会有加班值班而且节假日同样如此,队长就更不用说了,他貌似还有其他的工作我们有时候都见不到他。据我所知男神的工资也是很忙的,有时候节假日同样不休假,虽然的确有时候会看见他们两人在一起,但几率也很少啊。明明第一次见面时他们都还不认识对方,究竟是怎么勾搭上的,这已经是我们队里的未解之谜了。

91L 楼主

不聊了暂时就这样吧,我要工作了。

92L 楼主

——————此帖子暂封——————

 

FIN.

评论(6)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