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_

杂食

看完的一点感想
有涉及透剧……吧

购买时看见店家写着十二月下旬发货,没想到今天就收到了,超幸福啊。一口气看完感觉还是很不过瘾【打滚】,参加合志的诸位写手画手主催们都辛苦了。
《金平糖》是我买的第二本刀剑同人志,收到本子的时候一直抱着本子舔,不管是封面彩图也好漫画也罢,都非——————常棒,收录的两篇小说也是,啊啊啊啊啊先让我在房间里跑几圈(你走)
就和名字一样,这本合志里满满都是糖,真的是又甜又让人感动。无论能不能看见身为刀剑付丧神的清光和安定,冲田和他的爱刀们羁绊都一直存在。
《小秘密》里的幼年冲田组真的太可爱了,因为入冲田组坑的入门作就是企鹅的文,所以一直以来都期望很高。为了给重要的人准备礼物,两只绞尽脑汁思考的模样,想象都可以捧脸花痴bu。第一次去店里结果因为没有钱只能无功而返,话说队里是不会发钱给付丧神的吧,心疼一秒。好奇给他们金平糖的俩神秘人是谁?我第一反应是长大后的清安,太巧合了,虽然服饰有点不对,但那应该也是为了方便融入这个地方吧。还有之后写到的被委任去买和菓子作为秘密礼物这句话,没记错的话企鹅之前就写过吧?所以这也算作前篇?期待之后的新作,比心
《我心中的你们》和《所见》里面,即使冲田看不见他们,但是他能想象出来自己爱刀付丧神的模样,想看见他们抚摸他们和他们说话,握刀的时候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身边。同样,即使不能被使用的人所察觉,也一直跟随在原主身边,为了能一直在一起而不断努力的清光和安定。《浮光掠影》里面两人为了能化形而努力积攒灵力,之后终于成功化形于是半夜去找冲田,虽然最终只是挨着冲田睡觉——而且还让冲田感冒了,表示看了最后一句话前面积攒起来的气氛瞬间就噗地没影了,莫名心疼一下“无缘无故”感冒的冲田君。
《归所》里两把刀最后作为陪葬品和冲田一直一起了,其实挺喜欢这个结局的,这样的话,一人两刀都不会寂寞了吧
《落地》里安清因为自身难以上手不能减轻使用者的负担而难过沮丧,看到冲田那句“是我选择了你们,怀疑自己是不是选错了这样的念头从来没有过”真的超感动
《猫》也是,原本看见这个题目已经出现的黑猫,还以为又和之前的黑猫梗类似,依旧是冲田遇见了黑猫 一次是清光还在的时候,一次是冲田病重的时候。即使有点戒备着黑猫,但依旧和猫之间有着美好的回忆,“不可以欺负他们喔,他们都是我最重要的爱刀呢”
上午看完立满flag的花丸十一集,下午就收到满满是糖的合志,感觉瞬间圆满了。趁着刚看完心情激动把感想谢了下来,谢谢各位大大们,辛苦了比心

@『金平糖』
@冰月企鹅

评论(2)

热度(25)